postcrossing.jpg

Goodbyes make my throat hurt...... maybe I need more hellos.

很可愛的說法,伴隨一點貼切;
也許是這樣才一直期待著可以多一點hellos,多一條牽連世界的線;
也許只是想要和未知的某人產生一種連結,而證實自己不是一個人存在。

耶,註冊一個postcrossing的帳號了:)





果然還是以互助而不是競爭為主吧,
再怎麼樣怪罪、再怎麼袖手旁觀,
也不會改變什麼,屬於自己的責任不會因為沒執行就離開了。

不如挽起袖子吧,
既然已經沒有時間在擁擠的午夜發光,
那也要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信仰。





有時候是不是都只有敢說的人才被大家看見了。
也許不太公平,因為那些日子都只是默默地做,
只不過什麼也沒說罷了。

發現某些特質,發現還是始終在意別人建構的認知,
會不會想要解決事情也只是自私萌生的念頭呢?
不想要被誤會而已,吧?






改變才是該走的道路。
不想放棄,只是因為我知道現在放棄了,就一定會後悔。

選擇有時候很簡單,只是真的該學著說抱歉了。

總想著會有好的會有不好的,
如果先看著單一方向努力的話,應該可以找回來吧?





那天原本好想打電話的,給你給妳,
想著也許只是我一直說一直說,也絕對不會不耐煩的掛上電話;
可是最後還是不想讓自己的情緒麻煩你們:(

習慣成熟之後,才發現無可救藥的成癮了;
也許睡了一覺不會比較清醒,但是至少有一些努力的力量。




隔天看見了彩虹,是個好兆頭吧:)
即使會有點害怕擔心,也要勇敢的面對。

雖然很短,但是我用眼睛記下來了,
想傳送給失去力量的誰誰誰。







cats.jpg

這是久違的吃吃喝喝,我怎麼每次都還是會憨呆 =____=


P1040783.JPG

還有好開心:)
拿到了我最想要的中正紀念堂,
我猜我看見樂高的魅力了:P




對了龍潭巧遇好好好好開心:D
哈,總覺得寒假會有很多很多讓人開心的約會!
GOOOOOOOOO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