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久了還是好喜歡這首歌喔:)

一直想起龍潭的小路,
很多個轉彎、很多條不知道接下去還能不能走的石頭路,
但是總是有家人、有你、有妳們跟著我一起,
即使靜靜的也是一種陪伴。

>>>小路
「無論什麼時候聽,這首歌總讓我覺得平靜。」


天花板全都寫滿 屬於我的音符
決定了就這樣吧 堅定我的腳步

我醒著睡著我快樂我哭
我走著走著走著找不到去處
我看見前方有一條小路
我闖阿闖阿闖阿闖阿好孤獨
就走自己的路

下一秒有太多的變數
措手不及 我還來不及領悟
深呼吸 我要自己作主
用心一點 體會每個感觸


-----------------------------

其實也是有不理性的時候,
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弱,
不確定這樣說究竟適不適合我;

習慣充滿文字之後,
嘴巴就閉上了。

-----------------------------

也是存在很弱很弱,一碰就會倒下的阿基里斯的腳踝;
但還是寧願直接聽見活生生的事情陳述,
總比當我看見或聽見之後的想像還要好,

加了油之後怎麼可能還是那麼簡單呢;
其實相信是一件很輕易的事。

-----------------------------

最後的腳步了,
也許還要長期抗戰,但是絕對會努力創造最美麗的回憶;

因為是投入了很多自己的地方,所以更是要好好珍惜這個難得擁有的機會,
讓其他人也感同身受:)



----


這次是心情極短篇耶:)
因為現在太滿了;

希望下個禮拜可以吃到火鍋,
希望下個學期可以好好學吉他好好學理論,
希望那一些日子可以隨心所欲,

雖然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有點難了。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