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也許就是一股窩心;
謝謝妳用一個多小時的傾聽陪我了解焦慮,
第一次感謝自己夜晚的猶豫因為一時衝動畫下句點。


常常在想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如何極度沒有自信、如何總是羨慕身邊被我定義為厲害和目標的人,
為什麼在過去的每一次經驗裡面,我都沒有仔細思考過每一次類似經驗中的微小改變;
總是想到那次,那個我放下所有得失心而無所求後,來的高峰,是我曾經無數次渴望卻沒能攀上的峰。


比起總在上台前顫抖,深呼吸永遠敵不過自尊帶來的壓迫,
害怕看見別人的分享,因為那讓我察覺到自己究竟還有多大的缺漏,
所以在放不下的空間徘徊,即使混亂得無法吸收,還是苟延殘喘地爬著。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好好想清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對與錯的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