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是喜新厭舊,可是就是想換一下口味;最後放下twitter選擇了這裡。

大一下了耶媽啊,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日子沒有太多新奇,難免會期待一點刺激 hohoho



那句「你對不起的不是我們,而是你自己」讓我思考了一陣子,
沒有辦法全心參與活動設計時,是自己的損失,其實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Time Management



有點抓不到平衡,想做的事很多,
想看完西西的母魚、想借很多書、想看很多不商業的電影、想好好當一個活動負責人、想學吉他、
想當個被信任的人、想跳舞、想學日文或韓語、想畫好多奇怪的畫、還想買一台也許是lomo的相機。
想有好多和別人重疊的區塊,也想有很多可以和自己面對面的時刻。


和別人聊著他們的藍圖時,我好羨慕。
我還像個迷路的孩子,找不到方向。
Being a social worker?
Well, I'm really not too sure..
也許就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
有點消極的認為,很多問號到了某個里程碑都會有答案在那等著



我們往往對自己的家族認識得最少,因為我們習慣以為一切都理所當然,不辯自明。
這是最近讀到的一句話。
突然覺得好對,因為習慣了因為不好意思,所以總是聊著別人。
不過我和我妹越來越了解我爸媽的戀愛史了 hahaha



最近想做的事是徹底消除我那群剃平頭的腋毛,
看了就討厭,偏偏又不夠堅強不敢貫徹女性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