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終於懂了什麼是謙虛,那並不只是一種退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方法,可是我給了我所有能給的。

「哎唷我沒什麼啦」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個是問心無愧的沒自信;一個是也許真的什麼也沒有。

單純的事實描寫是一種責任,因為該負責的對象並不是只有自己;
別讓別人的認知都跟著失調

DSC00831-pola.jpg
哈好可愛唷:D


「我要關掉網路了喔」 23:41
以前覺得好囉嗦的事情,現在卻好慶幸;
終於我可以早點睡,一直以來。

我是大學生了,應該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卻沒有做到

在龍潭在桃園,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真想一整個暑假都回來這裡,把所有肩上扛著的事情都丟掉,
但是卻沒有任性的權利;幸好是理性統治了我的存在。

DSC00547-pola.jpg
snoopy還是我始終的舊愛,最近都沒有他的新商品:'(


拍立得計劃終於乖順地暫緩了,只好先用用軟體過乾癮;
因為新歡不久之後就要和我長相廝守,也許應該多涉獵一點關於攝影的三兩三。

很多時刻總是令人不捨放手,
太貪婪的想要紀錄太多,卻又不是每個時刻都適合文字。

我妹終於要有個自己的繪圖版了,
有一種預感她一定可以靠著她的插畫和文字,感動好多好多人。
雖然免不了的喜歡嗆她,但其實一直暗暗地羨慕會畫畫的人。


終於快要到了必須做抉擇的那一天,
女人太善變,但我想我的答案不會變,
跟著最簡單的那個我,那個正在努力去重訓室練出三頭六臂的我。

雖然猶豫了很久(因為自己想做的事很多)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現在放棄這一個機會;
在還沒爭取前就怕沒機會的說「算了」的話,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也許還會怪罪,是哪些人哪些事讓我少了這個機會。

「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練習曲》裡面的這句話雖然看起來很矯情,卻又貼切得惹人厭。
在很多想做的事裡頭,我現在想要*****;
不只是想和**一起努力,不只是*****,
我還想讓自己多學一點東西、多突破一點。





最重要的是,不管我選擇了什麼,你重要依舊。

其實很喜歡那種相互激勵,在一起很有效率的感覺;
也許都在做不一樣的事,但是同一個時刻裡,情緒卻可以共享

當我做著自己決定要做的事卻一直murmur時,
又或是我那些「沒關係啦:)」背後很委屈很生氣的樣子對著你時,
謝謝你站在我這邊,先讓我知道自己有個同伴;

有時候,即使不說話,一些小動作也可以充滿濃濃的心疼,
只要有人還在乎,那就夠了。

P1050409-pola.jpg P1050428-pola.jpg P1050431-pola.jpg P1050440-pola.jpg



對了,飛牛牧場的布丁也太好吃了!!!

DSC00843.JPG

DSC00844.JPG

而且造型又可愛!!!






難免會覺得,女人,就是連放屁也不願意承認的一種生物;
男人們,這就是你們挺身而出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