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一點被歌詞感動到了
雖然有點八股,雖然早就知道,
可是都沒走進心裡面。

社工的營歌很溫暖;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我想熱情都會被消磨,
可是想做事的動機證明了它的存在;
起起伏伏像波浪一樣,像過去曾經擁有的那段時光。



也許漸漸看淡了,卻又不時因為被牽動了而濃了起來,
總是被看得快樂,面具黏在臉上變成了新的臉,
可能這樣也不壞,吧?



做自己的守門員,一定有擋不住的球,
也許就笑看自己的錯誤,然後把力氣花在防守下一個進攻;
雖然對好勝心過勝的她實在太難。


最近常常說服自己,
別在太看重做決定的時刻,不如忙得值得、忙得快樂一點,
也許機會只有這一個,也許下一次它來的時候你已經沒有幹勁。



The journey's what bring us happiness, not the destination.
爸爸耳提面命,出自於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找機會想溫習小說,也許大學了一年後我有一些不一樣。





巴拉圭和日本開始了,
世足大冒險是不是該開始了呢?
雖然想看西班牙和葡萄牙,可是我不想四點睡T__T

沒想到這次一看就看見血腥的PK戰,
不管啦我好難過:'(
運氣真的很重要,最後太輕易了好好好好好可惜(tears)






進攻才有機會,保守好吃虧,
突然深深看見了這一點;
果然該對自己的人生兇狠一點。






晚安我要睡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