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91227050416284.jpg

知道嗎?

有時候不是別人離開你,而是你自己把他們推開的。

撿起勇氣需要時間,拼貼回完整也很耗時;
事情不是所想的那樣那麼簡單,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等你的。


耳朵什麼都感受得到,但是眼睛和心需要休息和空間;
也不是所有字詞都那麼好消解,
尤其在你是你,你卻又是他的時候。





有時候會擔心自己究竟有沒有能耐,
當大二真的可以實際接觸個案時,
反而猶豫了,明明是一件期待好久的事。

會擔心這句話就影響了他一輩子,會擔心他根本不想理我,
會擔心生活順遂的我懂個屁。

是啊,我又懂得什麼呢?






擔心開始忽視了,明明知道應該要改變,卻沒有力氣了;

像跑了百米喘啊喘的,在無法平息之前,只想好好休息。






「罵你是因為擔心你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啊」
這大概是我最近聽到最甜言的蜜語了。

趁著無法出門的颱風天回到桃園,
快九點了,才吃著熟悉的爺爺牛肉麵;
總是這樣,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伸手接住我,
然後罵歸罵,還是包容我的所有情緒。







也許現在的我不完全適合一個人旅行,
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尤其聽見熙熙攘攘的快樂;
空著手回家了,什麼也沒改變。







圖片來源:hk.myblog.yahoo.com/
jw!TKuMO9...lLUC_XQk-
article?mid=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