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排球好舒服,讓我想起高三該夜讀時不夜讀
跑去操場蹦蹦跳跳又打排球又說心事的時候;
哎唷難怪學測會沒上,今年武陵榜上有名的是去年兩倍,我們究竟是有多不上進……

大家都好強喔!
我只會尖叫搞得全場笑:'(
第一次去台科大,最近想做的事是參觀別人的學校。

想念死那面女兒牆了。
只有在晚上時才有魔力
該把聚會訂在什麼時後才好呢?

Olivia的歌聽了心情會好,
有時候聽音樂很奇妙,
明明是自己在聽它,卻覺得它才是傾聽者。

順子的寫一首歌好好聽,有人在練吉他,所以我只好練歌了haha
人生list再添一筆:上台唱歌
沒關係我還有好多時間:D

對面的女人靜靜看著原文A4paper,
可能因為太枯燥不小心睡著,醒了又睡;
是媽媽了吧?桌上的杯子是個白色陶瓷,寫著某個公司的電話地址。

這年頭不分年齡的都在讀書,可是睡意不減


FRIENDS的編劇好厲害,讓它到現在都還那麼永垂不朽。

我常常會擔心你又冷掉了。
以為愛的不是愛,以為不是愛的卻是讓你想靠近的喜歡
我常常會擔心你又怕麻煩了。
不甘心的話不如就直接說不吧! 憋著只是讓兩個人都悶
我常常會擔心你又告訴自己沒問題。
相敬如賓和坦率直白的對話,實際得到的快樂有等比例嗎?
還是該多的少了,該少的多了


把期望值降低才能不那麼難過
有時候必須在意才有機會,可是太過在意又不能讓自己完全發揮,
汗堆疊成一灘水,而不是那個一點點卻可以滴水穿石的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