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找到歸屬感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要有勇氣去插入一個個小團體;感覺越是大了越在意別人是怎麼想的呢?
即使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好的。

這個星期天一定要去聽熊寶貝

欸欸,通識課拍戲要穿旗袍耶o__o
然後因為我是演女巫還要化妝,媽啊我可是自然清新路線的女人耶……
死定了,我最近晚上都愛吃東西,
牛奶配蛋捲和OREO,剛剛還喝了熱可可;
我才不要穿上貼身旗袍把身材缺點全部暴露出來啦 >口<

排球打得手腫腫,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擅長的運動了。

其實說話大聲也是一種溫柔
害我想起以前高一在班上宣布事情的時候,老師走進來對我說:
「哎唷你說話怎麼這麼大聲,我從一樓就聽到你在三樓吼叫了!!!」


可是現在對面鄰居有男女吵架ing,天啊好可怕,
因為都是台語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也不知道該怎麼介入處遇(好社工的用語:目)

只是想希望社會上、每個家庭都可以少一點點問題,多一點愛


住宿生都斷網了,msn上人少的淒涼。
雖然有時候會懶得聊天,可是現在好寂寞喔,
好像大家都睡了,只有我還在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