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信快樂

晚上看了NTU Art Festival的《收信快樂》,耶我終於有點參與感了:)
坐在文學院演講廳前草皮,環狀舞台坐哪都好;不過人意外的不多。
雖然比不上萬芳版的轟轟烈烈,可是靜靜的、小而美也不錯。
喜歡主角和我距離很近很近。

這是一場難得主角沒有對手戲的戲,好特別而且順暢依舊,
110分鐘沒有休息不換裝,還是很棒:))
雖然佈景簡單,可是都有感受到濃濃、好強烈的情緒交織,
但是長大後是不是就不能隨心所欲,把所有都歸因於愛呢?

「不要接近我,因為我不想離開你。」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聽起來好悲傷喔:'(

好羨慕那個書信往返的輝煌年代
到現在我還是討厭冰冷冷的email,抽屜疊著信紙一包包,
我常常得要透過筆跡才能體會那個人當下的心情。

凌亂的、塗塗抹抹的、工整的甚至是有淚痕的,
這些電腦螢幕又能怎麼原汁原味呈現



今天去兒童醫院陪的小孩竟然是曾經在寒假兒癌營帶過的弟弟,
又住院了是不是表示狀況不好呢:'(
偷偷瞥見了更多的傷痕,還有那頂假髮讓人心疼的自我保護。
憑什麼他們必須比我們受更多的痛苦……

另一次,當我以為我已經慢慢了解死亡時,
卻因為看見一個小小生命即將邁入尾聲而無聲崩潰。
老爺爺老奶奶至少曾經享受人生,但孩子們才正要準備張手擁抱世界就因為沒有門票而被拒絕在門外。


六月25日想去國家戲劇院看月球水
是超乎想像的幽默、詼諧及創意,清除釋放所有壓力的高級表演耶!
歡迎一起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