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用來提醒自己一下,haha :目

好多學生站在那裡,對著樹的高聳讚嘆,拿著相機拍不停。
突然發現,自己對周遭的一切好像都普遍麻痺了。
怎麼會,在匆匆忙忙的時候,竟然把感動和眼睛都閉起來了

換了一個7-11的小丸子趣味文具,結果是野口耶 O__O
迴紋針我很少用耶,我好想要豬太郎

排球比賽差一點點就贏了,
我覺得大家都好棒,
能對一個運動這麼盡心盡力不厭其煩的練成校隊對我來說實在好厲害。
不過要怎麼樣才可以像在打play時一樣輕鬆呢?

重點在於總是想贏別人,出發點卻不在自己本身。


因為親愛的五折卷去買了新鞋,終於換掉KSWISS可是它還是我體育課的良伴:)


NewYork NewYork七月要關門已經易主經營,連年虧損好可憐,
最近ByeBye SALE廣告打得兇,打算六月去見見它,
錢包規定自己最多只能放一千元好了。

張懸的"我想妳要走了"
充滿情緒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