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讓人家記得你的東西,
而是在你的才華背後,你的心,留下了什麼。


好喜歡的張懸說了我很喜歡的話,雖然我還沒找到自己的才華。


今天在醫院的大服二好棒,常常想該怎麼讓小朋友互動,
卻沒想到距離是一個關鍵;
靠近又沒有界限,巧拼是個溫馨好東西:)
下次一定要突破弟弟的心防,ha這是一個共同目標。

第一次,邊聽樂團live,邊趕英文作業,邊吃臭豆腐
都在椰林大道上。
如果不做完作業就玩樂我會焦躁,可是同步進行又被蚊子叮也很奇妙。
阿霈還是充滿了力量,旺福的小民跟我高中看現場時一樣好好笑,
有男人完全被他迷住了haha >口<

常常會想突破些什麼,光想就充滿了力量,
可是夢做完了回到現實卻像泡沫一樣撲簌簌的沒了
因為怕失敗所以不敢動,因為怕挫折所以不敢努力,
這樣的人生外面看起來很叛逆,其實裡面很矛盾很孤單吧?

好像有時也會焦躁,因為擔心自己做不好,
怕自己不適合站在人群前發聲,害怕別人通通把眼神直直勾著你。
我好像很不會直視別人,常常無意間就亂了焦點;
怕討論時突然被問了句:「以容,那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