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濕溼答答,光著腳丫晃晃點點,不小心碰到前面同學的包包了。

Google LIVESTRONG,在空盪盪和不同的人處於相同的空間;
語言在上方交會,可是連一眼都沒有迴盪,視而不見。



以前因為想當氣質憂鬱多愁善感青年,而說我喜歡下雨天:|

原來滴滴答答落下的也可以不是眼淚,陽光快來親吻我的皮膚吧!



他好像一個高個卓別林-西裝、白臉、鬍子、拄著拐杖。
從前面彷彿跌倒似的交會了,好戲劇化的一刻,

來不及照相,就離開了;像人生





最近很喜歡murmur
如果這樣可以把熱量和負面情緒都排出體外就太棒了。





耶終於殺青了,如果有影片當然是會分享一下,
前提是屁股要看起來小一點。




珍惜一個團體的開始總是在後期
像上學期的生態,這學期我有路易斯:)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有一個共同目標又有夥伴真的是一件揪甘心的事;
比起個人作業,也許團體需要時間、需要協調、需要挫折忍受力,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可以和人一直互動接觸的後者。

被說狀聲詞真的像辭海一樣厚,還有美麗學姊想把我當寵物養,
哎唷這就是所謂的我的形象嗎O__O
可是能帶給別人正面力量,或者僅僅是讓他當下開心真的是件會讓人很有成就感的事




啪搭啪搭,蔡康永演講太多人害我候補進不去真討厭;
拍答拍搭,一個人走在街上,那隻老鼠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