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jpg

西瓜9.6Kg真的很重,害我開始擔心以後會不會抱不動小孩
逛超市時總會幻想自己很會做菜,可是連學都還沒開始學,啊嗚。
我以後還想自己帶便當的說……



好喜歡家人在旁邊吵吵鬧鬧,我還是習慣大家族那張圓形飯桌
又想家了。

總會心疼那張人越來越少的圓桌,一想到落寞的眼神就難過得想掉淚;
因為以前住家裡時,一定有機會陪伴。

也好想多陪陪龍潭的外公,跟他說好笑的事,聽他分享人生經驗:)
從小到大的一步一腳印,好開心至今還再踏著。




今天是爺爺去世一年的簡單追思禮拜,家人限定。

看著成熟大人們分享,一些不曾說出口的情緒瞬間就潰堤了;
也許說出來,也可以是一種解脫吧!尤其是對習慣堅強的大人們來說。

好像終於可以拆下面具,因為前面的這群人你可以信任;
感覺說了之後,大家會點點頭,然後給你一個嘴角上揚的欣慰


接觸小孩又接觸老人,感覺在人生的兩端擺盪
一下是個可以學嬰兒大哭的孩子,一下又成熟老練卻充滿幽默感;
一下跟她們玩起打屁股的遊戲,一下又靜靜的在旁邊傾聽過去

好早就知道,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有期限
卻沒有勇氣把每一次相處都當最後一次,
最美好的時刻本應是現在,卻成了未來;
因為可以用寄託希望來逃避。



一直很喜歡生死學,也想談談光陰的大哲理,腦袋卻不一定有材料




早上雨下得好大,我卻還是風塵僕僕,
撞見好多惺忪睡臉很有趣,迎面而來的面孔好熟悉;
接著終於開始討論。

常常沒有顧慮到各個面向的問題,謝謝經驗。


祝我們成功順利,掌聲不斷。







慘了明天要考英檢,我都在做跟英文沒關的事,
因為全世界都告訴我 我還有三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