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環可以接著一個環,但不是每個時候都能牽成一個圓;

當我保護你時,誰來保護我?
當你保護著我時,誰能保護你?

但如果擔心的只有自己,是不是未免寂寞了點。




六月了,希望不要充滿了焦躁;

太多情緒被安排在同一個時刻,它們卻不排隊,

像個沒有文明的社會,插隊、爭執、妥協、插隊。




光鮮亮麗的盡情搖擺,到點的節奏,
明明是個局內人卻成了觀賞的局外人;

也許下次」-發現自己常常這麼說。



看到熟悉的面孔也太開心,
當初青澀單純的雖然現在包裝不一樣了,感覺還是依然
就好像CD慶功改啊改的,曲目還不是都一樣。

但好昏暗怎麼照相o__o
眼睛可以抓住當下,腦袋卻不聽使喚,因為太多東西需要記憶體。


DSC00770.JPG
with圈圈:)
你變得好女人也瘦了耶!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停在原點了QQ




美術拼貼3.jpg
有人的「全世界我最喜歡你」被參與這首歌錄音的評審說「你唱的比原唱好」,
嘿,尾巴不要翹起來!

祝你下次拿到人氣獎,靠獨特的個人風格,吹起大家的快樂
p.s. X X其實是謝謝和緊張生的孩子






常常問自己:「你呢?」
真的想要這麼做,還是又跟著別人的想法走
好像選擇那邊都要放棄生活的一部分,我還看不清自己比較喜歡哪一邊:'(

也許一切順其自然,但心裡又會矛盾的希望和你們他們一起go on
即使難免有些想要,有些不想要。



原來be funny也是提振士氣的一種方法
陪笑人生嗎?還是戲裡戲外的電影人生o__o
好啦這明明應該是一種稱讚的,
決戰星期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