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姊妹照1.jpg

有沒有很像:)))))

老實說一開始還不敢相信,
拍完才發現「哎唷真的是有一點點像欸」。









也許都是這樣。


出發前一直碎碎念一直後悔抱怨「何必呢」,
可是到了那裡、認識了一些人事物、學到一點東西之後,
又會慶幸自己有這個開了眼界的機會。


太久沒當小隊員了,
我比以前還緊張,
只好求自己別沉默別緊張,
祝我順利;祝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 >口<








突然會覺得扛著心情的齒輪沒有油,轉不動了;
落差還沒有習慣,只好強迫自己睡一覺然後重新出發:
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掃毒更新。








總是捨不得時間出現空白,
7000字的額度就該好好拿來說嘴;

也許只不過是害怕寂寞趁虛而入罷了。









我突破了嗎?
我真的用忙碌換到經驗了嗎?
我真的就像你說的那樣,一直在前進嗎?

其實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畢竟還沒運用到之前,一切都是空談而已。






台北和桃園是奔波的距離,
想好好待著,只是陪陪你們說話。

忙完之後,找不找得到這樣一個空白呢?
再穿一次全家裝吧:)

我也想一起去陽明山,可是為什麼事情都排滿了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