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趁明天營隊前先來張大嘴說話





果然壯如牛的我還是平安回家,怎麼最近這麼多人都發燒感冒!!!

六天五夜的全大康給了我很棒的視野;
看見好多我欠缺的,
可惜還是那隻總是想伸出手又放棄的縮頭烏龜,
不過起碼看見也聽見了外面世界的聲音。

一直很擔心那樣主觀的距離感,幸好最後漸漸的淡掉了,
說笑也是簡單的事,不該再有什麼顧慮了吧?

也不過是建立在面子上的微薄小事。



以為不可能,以為很累的,其實最後都很快樂都很隨性,
夥伴們的肩膀搭在一起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沒帶相機其實可以少背一種負擔,
徹徹底底得當著圈內人也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怎麼常常最後才發現。





最近字典裡出現最頻繁的字是"突破",
以為想得越多就能越接近,
但是現實和理想還是那樣平行不變的距離。

是不是該馬上抓住機會,
接下來再讓自己煩惱呢?

先接受挑戰之後拚命去努力。






還是很在意。

不敢率性的說自己不去管了,
因為只要看見就會勾起我沒有自信覆蓋的肉;
平常明明很清楚的:我是我,妳是妳,他是他,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擔心,也沒有害怕自己比不上;

可是怎麼又還是對這些沒自信了呢……
也許消極出去玩一整天也可以是積極應對的方式。








其實是有點失望了,
所有的事都靠責任感撐起來,

那麼你呢?

有沒有想過不負責任牽連到的不只是你自己的生活,
還有被迫改變的其它人。

不想對這樣的人事物失去熱情,
可是熱情跑去樹蔭下休息了;

喘著氣、流著汗,跑著超過老師要求的四圈,
一步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