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忙到我人生的巔峰了。

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停過,跌跌撞撞的,
好想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同樣的定位。

難免會覺得多了,會害怕自己的本分到底有沒有守好,
可是現在這樣看起來也只能背水一戰,
少不了的還是緊張,可是幸好每一次我都不是一個人。

忙裡偷閒吧,藉此充個電,
用不同的眼光不同狀態的腦袋去吸收另外的其它東西;

對我來說人生終究不可能不顧一切,
太多牽絆在後面牢牢盯著你。




有時候充滿抱歉,當我們身在不同的此時此刻;
總是被問著「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其實也懶得再多說些什麼,
好像再怎麼解釋到頭來結果還是一樣。



有很難改變的人,很難改變的事,很難改變的習慣,
看不下去也要學會沉默,
因為我還找不到我的影響力。



簡訊少了好抱歉,其實都想一一回的,
可是總是沒辦法完整抒發也不能算是一種誠意,
也許等我有一點時間的時候吧,

只要記得我很在乎你們。






會不會構成所謂的牆呢?
當說到這一部分的時候。

信任說的比做的簡單。






又要練舞了天啊,
以前想突破的其實不適合我,
最近怎麼倒是接二連三的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