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9.JPG

謝謝你給我四十分鐘歇斯底里的自由
喝幾口飲料再繼續放縱自己,
至少現在舒服多了,有力氣才找的到原因



用「為什麼」這三個字讓自己掉進漩渦,轉啊轉啊轉的,
雖然很笨可是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讓自己再更透明一點



該填幾顆星呢 o__o


我怕自己想做的事太多,又一直很累沒有和自己獨處的時間,
上課又開始會打瞌睡這樣好丟臉:目


最近得到了「想翹課卻不好意思翹的翹課恐慌症」,
天啊好遜,明明看著教授卻想著別的女人(和男人)。


早睡早起身體好,但是今天精神有一點點點不濟,
不知道這個現象跟腳趾頭有沒有露出來的相關係數是多少


肯德基早餐原來早就有new的了,
聽說有個小弟弟常去那裡,坐在那裡邊吃邊等著他的小情人?

純純的愛也是不錯,左腦和右腦一起合力話當年。




還是不知道傳統現代要怎麼扯在一起,就像要我穿旗袍一樣尷尬……
不合身的就不漂亮了,不順暢的就不值得拚命了。

目標是完成一篇有朱天文、朱天心、郝譽翔、張愛玲、鞏俐的改寫。






"沒有必要 為了以後的事 放棄眼前的幸福啊"

電影預告說了這樣一段話。

雖然很怕難過,但是把自己框在當下也是一種方式;
說什麼「至少曾經有過」顯得有點做作,讓腦子吐一吐也好
就控制唯一自己可以掌握的東西吧!


中華民國家庭照護者關懷總會的電話
0800-580-097
我幫您-您休息

haha我覺得好好笑
雖然他明明就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